想飞的猪

杂食动物,主吃楼诚,云次方,锤基

郝晨:

我居然蜜汁神奇的全认出来了,貂貂,给你点个赞,哈哈哈哈哈,你好像有毒

荣石:

1.明镜:终于拍了全家福了。把这堆人凑齐还真不容易。

  王天风:小镜辛苦了。

  

2.梁处长:报告明镜老师,我上面那个女人一直盯着我脑袋,不知道想干 嘛。

  汪曼春:看你脑袋长鸡毛!

  

3.洪少秋:哟,庄医生,怎么手术服还没脱就来了?

   庄恕:是啊,刚下手术,还没来得及换衣服。

  

4.陈家明:看我邪魅一笑。

 

5.石太璞:我好像看到那边有一只鸽子精。

  

6.谭宗明:蔺阁主,你头发……挡住我帅气的脸庞了。

  

7.许一霖:啊,今天拍照,好开心!茄子!

  

8.沈剑秋:我是党花我最美。

   谭宗明:脸皮够厚的。

  

9.蔺晨:我有特殊的拍照技巧。

   刘彻:好想把你的头给你掰过来。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