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猪

杂食动物,主吃楼诚,云次方,锤基

【楼诚】(现代)心动--第五章

肥瓶瓶:

“大哥,听明台说这几天你会很忙,可能晚上也会加班,你胃不好,这个一会儿你走的时候记得一起拿走”没等明楼反应过来,阿诚提了一个布袋子放在明楼桌前。明楼放下咖啡,疑惑的打开袋子一看,里面是一个饭盒,还有一个保温杯。




“加班的时候记得吃,里面是一些点心,还有一壶茶”阿诚笑眯眯的说




明楼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臭小子,下个月给你涨零花钱。




今天下午明氏集团的员工觉得明董出去了一会儿之后心情变得十分好,居然难得一见的露出了笑脸,还笑着和大家打招呼。天呐,这太阳今天没打西边出来吧。




明楼心情当然好,他不仅知道了阿诚的真实姓名就叫阿诚,还知道了他在香港长大北京读大学,大学毕业后就留在了北京。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的是他还意外收获了爱心便当。看来有一个队友确实事半功倍。




不一会儿明楼就接到了明台的电话,美其名曰关心作战进度以及进行必要的作战指导。




明台告诉他大哥,虽然他人不在这边,但是作用还是大大的。这爱心便当就是十分好的例子。他可是随时和阿诚哥保持着联系的,随时关注阿诚哥的最新动向向大哥汇报。用明台的话说他们兄弟俩必须随时保持亲切深入的交流以维持和平的同盟战略关系。




明楼秒懂,大方的在明台卡上打去了所谓的战略指导费。




追妻计划第二步 送你回家




第二天,明楼很忙,看着快到三点了,马上还得开会。看来今天是看不到阿诚了,明楼表示十分十分不高兴。




这个时候,昨天晚上刚收到战略指导费的小明同学给他家大哥又打了一个天使电话,他告诉大哥阿诚哥今天会提前打烊回家,好像有家具要搬来,阿诚哥要去收货。大哥只要把握好时间,不仅可以知道阿诚哥的地址,还可以去他家,还能帮阿诚哥的忙增加好感度,简直一箭三雕。




明楼感觉这个战略指导费给的简直太值了。他认真想了想,第一次主动给阿诚打了个电话。他告诉阿诚自己马上要开会,他让秘书来店里买一杯咖啡端来。他还很认真的强调杯子他下班亲自给他还回来。




“大哥,不用了,反正你离我也近,明天给我也好,我今天有点事,6点就要关门”




”没关系,我今天的会议最多5点多就结束,我在你关门前来就好“




阿诚听了,只得同意,他只是说让他不要着急,过了六点就不要过来了,免得白跑一趟。杯子真的不用这么着急,工作重要。临挂电话的时候还说了一句注意身体。




我们的明总裁彻底飘飘然了。




今天的会议气氛十分的友好,明氏高层表示这么多年第一次参加如此友好气氛的会议,总裁不仅没训人,还十分高效率把可能晚上都可能会继续进行的会议压缩到了3个小时。看着快6点了,丢下一句明天早上把方案放我桌上潇洒离去。留下一堆人面面相觑。




明楼是个把握时间的好手,他特意把车停在离店不远的地方,看着阿诚准备拉卷帘门锁门,才不紧不慢的开着停在阿诚身后支出脑袋叫他。




”阿诚,你关门了吗?我来还杯子“




”大哥,你明天再拿给我吧,我正准备锁门呢“




”你今天怎么那么早关门啊,我反正也下班了,你去哪里我送你“




阿诚顿了顿,刚接到电话家具可能会提前送来,这时候打车简直就是自寻死路,坐地铁还要换公交时间也来不及了。




”大哥,那麻烦你了“阿诚没多推辞,拉开车门钻进了副驾。




明楼没想到这么顺利,心情越加的好了。一路上他有意和阿诚聊着,他还第一次这么接近阿诚,转头就可以看到他长长的睫毛。他听到阿诚对他说抱歉,说今天送家具但是临时说会提前送来不然也不用麻烦大哥送他。




明楼觉得这个家具厂的人是好人。




”大哥,我到了“车子停在一个普通的公寓楼门前,从地段来看委实远了些,环境也不咋样。




他不仅皱了皱眉头“这里离你你的店可不近,那你平时怎么去”




“地铁,然后转公交”阿诚笑的见牙不见眼“你别看这里远,但是空气比城里好,而且价格便宜,我觉得倒不错”




“租的?”




“不是,是朋友的,出国了,没怎么加价卖给我的。这才搬来没多久,今天来收家具”




收完家具,阿诚特别不好意思的不停给明楼说抱歉,说耽误了他这么久还让他帮忙,死活挽留明楼在他家吃个便饭说就当谢谢他今天帮忙。明楼表示我不是故意推辞的。




阿诚的家不大,一室一厅,收拾的很干净。可能是家具没到位的缘故,家里显得很空。




明楼看了一圈表示,沙发太小床太窄,不好。




追妻计划第二步 送你回家(OK)





评论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