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猪

杂食动物,主吃楼诚,云次方,锤基

啊呀呀其實是小號>_<:

我終於寫完了QAQ 起個名字吧.. <樓誠拾趣>(?  還是算了太搞笑了23333

圖大費流量..慎點(笑cry 我也沒想到這麼大


首先是..時間指的是b站上立夏君剪的cut 不是完整版~不是完整版~不是完整版! 地址集合:這裡。(因為用的是cut  所以主要是樓誠點  其實全劇還有有很多很多值得記的..這個容後再說吧QAQ

然後吖...這個記的點沒什麼道理可言xDD 就是我喜歡的就寫了~所以肯定不是很全面剌~算是給你們參考吧23333

還有就是衣服顏色那裡  大概是不准確的 一個原因是後期調色一個原因是場景切換了光線不同  我是看了第一眼就大概記 應該有偏差的。

顏色的區別大概是樓誠名場面(粉紅)、親友神助攻(藍色)、個人名場面(綠色)。這個不太重要23333你們看看就行23333~


好吧..別的也沒什麼了XD  我會永遠記得<偽裝者>和樓誠的。❤

评论

热度(352)